糙汉大炮

龙蟒沙雕小段子

梗是我薛演唱会北京场的应援口号
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⊙▽⊙
高三狗没想到还能有一天的假期!晚上放假!!

许昕最近一直在生马龙的气。
原因是马龙不小心把他的蜜桃味儿的小甜水弄撒了。
最后一瓶水蜜桃味儿的了!

马龙凑到许昕跟前,奶声奶气地哄他:“大昕儿?昕儿?我错了,不生气了好不好?”

许昕把头扭到了一边。

马龙继续哄:“诶,大昕儿,你知道你是几吗?”

“什么我是几?!”

“你是三啊”

“为啥?”

“因为...你是三,我是九,我除了你还是你。”

“哼,我知道!”

“不生气了吧”马龙抱紧了好不容易哄好的师弟,心里盘算着该怎么感谢丁宁大宝贝儿。

什么?你说许昕太作?!

人家恃宠而骄关你啥事儿?!人家有人宠你又没有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